〈逢魔者〉

 

打開缺筆漏頁的山海經
亙古的魔物再現
吃掉留白的裝訂處
填補咆哮與發狂的饗宴
而蒙恬的筆還沒降生
無以收攏,深層詭譎的慾望

儼如啟示,干戚的舞動
:吾乃刑天
 以乳為目,以臍為口。

提著斷首,穿破散佚的斷代
當我們都是刑天,都是部落的神諭
誰與爭鋒的氣魄激怒驕傲的殺戮

(吾乃窫窳,居弱水,龍首嬰啼。)

嗜食人肉,佐以貪婪而青春
的情慾,凡所有的美色都是皮相
我貪,我吃,我大口吞嚥女體
我捉捕靈魂以我的目光

當騊駼青出於藍,奔往千年
之後的長城,所有的魔皆發於
內心。所有開合的下體和嘴呼應
慾望就是傳承不斷的動脈

 

2013.06.25.臨於紅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eaPeo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