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慵懶‧睡覺‧情慾〉

YOYO
我愛睡懶覺
沒事就被女人陰
精神崩潰
少了元陽
整天只想採陰補陽
具體的詩
我完全寫不出
那根
長長
或短短

YOYO
美女要不要
一起睡懶覺
我的懶覺
與別人不同
萬丈光芒
在夢裡如太陽
具有讓山洞氾濫
洪水的聲音
雄偉有如
喜馬拉雅
茁壯堪比
吉利馬扎羅

YOYO
我的懶覺
道盡人間
悲歡離合的劇目
陪我
我的懶覺是上善
少了女人的純陰
太陽具有的炙熱
就只是
在美夢遺落下
的悲劇
YOYO歐耶

 

〈陽具的善意,陰道的悲劇〉 

我有陽具之熱
熾熱如紂王
炮烙的銅柱 
一串文字
如同精子 
只有一隻 
能夠突入陰道深處
的宮殿

善意
如能漫延 
就背轉身來參詳 
確認這
是否是悲劇
然而
每一隻精子的內涵都
卻都包上衛生紙

腦海如包精的衛生紙
慘淡 
好似花非花
霧非霧 
的六月吹雪 
反省再反省之餘 
瞋心都在抓
一隻精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eaPeo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