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亦菲〉

幾年以前
我遇到一位
泡芙女孩
心裡渴望跟她來場
愛的延長賽
每次見面總是
心悸了起來
後來才發現
這叫做戀愛

歐!
我願意做妳的秒鐘
每分每秒在妳的世界
不停轉動
把妳當作我的幸運草
和我一起翱翔風中
與妳分享
世界的秘密
看妳在風中
放飛美麗

與妳一起淋了幾場
毛毛雨
是快樂的回憶
最不捨妳是
一克拉的眼淚
為我泣涕
啊!
這是愛的滋味
就要我滋味

《劉亦菲》劉亦非同名專輯

1.泡芙女孩
2.就要我滋味
3.心悸
4.幸運草
5.放飛美麗
6.世界的秘密
7.一克拉的眼淚
8.做你的秒鐘
9.毛毛雨
10.愛的延長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eaPeo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