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季愛瑀瑀〉
瑀瑀
你在我心中是個桎梏的障礙
當你高談闊論時我總是
因無法直視你的崇高
雖如沐春風,卻無力自HIGH
HAHA瑀瑀,YOYO愛

癡傻是種悲哀
瑀瑀我仍喜愛你如炎夏的風颱
總在詩裡癡迷你的比基尼搭夾腳拖
別因我的矛盾內在
在字裡行間感到非常態的奇怪
HAYA就讓我們在未來
用文字殺妖怪

可恨秋天讓我的靈感
只剩幾百塊
只能在每週主題裡炸幾塊雞排
請原諒我廚藝不精
總有半生不熟的雞塊
原諒我與秋風落葉
在對你的尊敬上徘徊

你的眼光如冰雪般潔白
總是讓我在讀你時感到驚駭
心理念念不忘的就是你可以冬去春來
OH!冬天真的超級白
我對你得愛
就是在暴風中種豆芽菜
一切都是活該
人大笨
狗有情就大呆
傻傻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eaPeo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