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挫賽到無路可退〉

我無法阻止 
佳餚變化成屎 
正如我無法阻擋 
憂思幻化成詩 
昨晚的松阪豬牛 
已為胃酸所蝕 
今朝的淫邪寂寞 
已然轉成新詩 
如何艱苦磨難 
如何成敗得失 
我只知道 
我好想拉屎

歐!我多麼想拉屎 
多麼想寫首好詩 
好屎藏匿肛門 
已然不知幾時
就讓我拉一泡屎 
順勢讓我寫首好詩 
不絕的靈感 
恰似那腦中之虱 
洶湧的便意 
好似那狂風侵蝕

歐!就讓我拉泡好屎 
解開褲頭的束縛緊實 
鎖上廁所大門 
那舒暢的解放將要開始 
如今已無可退路 
滿心期待的是拉泡好屎 
歐!我擦不去的屎 
是苦悶的象徵 
屎不是私人 
是詩裡的奢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eaPeo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