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餵你吃屎〉

骯髒的言語需要絢爛文字

可恨墨水解救不了無知

惱人的認真宛若公開凌遲

逃避也是一種解釋

就閉目掩耳無視

無視等同便秘夾帶著絕對權勢

如肛門失去應有的黏稠濕

 

我想要餵你吃屎

盼你全部吞噬

不論香臭黑白嗔癡

都是我的宗旨

每坨大便有巧思

滄桑不需諷刺

你尊從自我意識

懷抱如白璧的衛生紙

 

順著生命的旅程婀娜多姿

大地卻賜我峽谷的參差

奮不顧身跳下去體驗生死

而在崩潰邊緣之時

你讓我好想拉屎

 

(不管屎的乾濕

很臭超噁有雜質

無視你說吃屎是我的自私)

 

點綴馬桶上那些潔淨的小天使

或許凌空飄逸飛翔也是難解心事

所以只有餵你屎

消解心中我執

如同送你衛生紙

讓你擦淨吃屎的湯匙

 

 

(等待季節變換風景的前世

從落葉開花中尋感知

無奈人性無法苟同龜兒子

只好在消逝之前選擇無恥)

 

只因你不願吃屎

所以無地放矢

好比蛙鳴鳥叫狗嘶

吃屎不過如此

我更想餵你吃屎

比撒謊更真實

奮不顧身餵你屎

奮不顧身散佈著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eaPeo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