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屬於黑色〉◎破弦

 

名字不是最重要的
真名是你的氣味
無論如何輾轉,毛髮
或爪印都會留下
藏在眼底的秘密
不消說
我不必看透你
注視沒有任何意義
就像天上的星子,並不枯等黎明

我不迎接旭日
或東升的月光
只渴望嘗盡那些你
從門後帶來的世界
雖然一度勾進嘴裡的煙味
和我的影子一樣,難以散去
那些秘密
編織在輾轉的氣味裡
這裡,只有黑夜可以藏匿
也只有黑夜能鎖住

名字不是最重要的
真名是你的氣味
無論如何輾轉,毛髮
或爪印都會留下
藏在眼底的秘密
不消說
我不必看透你
注視沒有任何意義
就像天上的星子,並不枯等黎明

我不迎接旭日
或東升的月光
只渴望嘗盡那些你
從門後帶來的世界
雖然一度勾進嘴裡的煙味
和我的影子一樣,難以散去
那些秘密
編織在輾轉的氣味裡
這裡,只有黑夜可以藏匿
也只有黑夜能鎖住

arrow
arrow

    月鱟 (破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