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臣服者的告白:寫給服貿〉/馮瑀珊

當我們簽訂合約
你就可以行使權力
例如鞭打和羞辱
甚至,踐踏我不再
自愛的肉身

跪下,沒有支配者的命令
身為臣服者不允許有
任何動作,甚至抬眼看
你高高在上享受我
毫無尊嚴的樣子

是的主人,你給我
利多,給我那麼多來自
鞭子的吻痕和熾愛的傷痕
你說不會留疤:在身上
關於我臣服的姿態
你不動聲色地隱瞞狂喜和快感
我多麼愛你凌辱我和狂暴
占有我的方式

是的主人,這不是一場死戰
甚至你不會讓我流血,但也不會
讓我高潮,或許我早已忘記
自己並非天生的臣服者
錯在於我要得總是那麼多
卻又忘記自己其實可以喊停

2014.03.23.思賢樓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eaPeo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