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陌生人〉/馮瑀珊

點起一斗菸,點燃黑色的
聲線。穿起夜的睡衣
噢,黑色多麼躁鬱多麼神祕
誘人;多麼美
你仍舊遲遲沒有答腔
想你正進行一場盛大的遊戲
如此狂熱且狩獵著新鮮的女體
你的手未曾穿梭我的黑色長髮
我就悍然剪去,丟下發燙的回憶
你的手未曾愛撫我的疤痕
但深夜的對談中我早已裸裎
你的唇未曾服貼我細細的汗毛
毛細孔早驚駭地叫嚷高潮

早安。

想我們不該相見,想我們
也不該相遇,更想我們
應該交換彼次的幻影
側身轉身爾後錯身
在每個晨光交合之處
對際遇和人生說句早安

2014.07.08.水源街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eaPeo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