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 改組後修正事項與入會規則】

一、目前出題順序: 廖震岳→ 破弦→ 胡少萍→ 馮瑀珊→ 張迴軒馹→ 清秀→ 琮墿→ 清尹 新成員發表六週主題之後始得加入出題,順位遞補。

二、為因應第一百周題到來,置頂公告將更新,請文山青們勿將第一百周主題編輯於舊置頂公告。

三、部落格資料夾的分類中新增「個人作品(非主題)」,成員們若有與每周主題無關的作品也能在部落格內發表喔,還請將作品歸類於此分類下。

四、新成員首週詩作(或其他作品)請先發表於Facebook上,並且標記寫作會成員,確認之後會在部落格幫新成員們開個人的作品資料夾,並且給予新成員部落格之帳號密碼。獲得帳號密碼後請記得將自己的作品同步發表至部落格的每周主題資料夾中。

五、新增主題PASS功能,若有不會不能不想不願不爽寫的主題可輕鬆PASS帶過,只要在臉書社團發布本周PASS動態即可,不要讓主題成為你的負擔唷。

六、是的,改組寫作會之後,不限新詩也能攻略主題囉!歡迎成員多多發表/練習其他作品!

以上。

arrow
arrow

    GreenteaPeo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