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便斗的獨白〉◎馮瑀珊

 

我見過,那麼多秘密。
許多疲軟的陽具
在面前掏出,他們的不堪
對我傾吐,溫熱而汙濁
的垃圾

見過就忘,那麼多
大的小的黑的白的正常的畸形的
隱私,像他們發洩而解放
的女體,是的
其實我也像妓女

沒有男人不需要我
但沒有男人,願意擁抱
我的天長地久

同樣是負載的陶瓷
卻不是容納咖啡的馬克杯
不是文人風雅的茶具
品茗,間接嚐一口切面像
女人乳尖的草莓大福

我依舊盡心知性,承受
他們在我嘴裡
放進的東西,冰塊是
好的,硫酸也是
極好的

「每個小便斗,都熟知你最不堪的秘密...」

2012.12.29.如義居臨。

 

〈小便斗的獨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eaPeo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