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噬魔者〉◎馮瑀珊

 

我吞下父親滾燙的精液
暢飲母親崩潰的經血
我吞下汙泥,羞辱,怨恨
以及報復的惡之華
我自行交媾,抽插全新的自我

精血屎尿灌頂,催生
我父陽痿,我母停經
男根曾經銳利刺破我懷孕的肚腹
墮下畸形的鬼胎,而女陰
血盆大口,剔出牙縫的筋肉
今後,我娩出自己,娩出淫亂的處女
不再逢魔,於惡臭撲鼻的黑夜

吞進火焰,灼燒交合的下體
如你是魔我便是噬魔者
如你是百鬼我便是鬼中之王
如你販售死亡我便是死神
繼續夜行,繼續血汙的賦格

2013.05.10.如義居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eaPeo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