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餘數,除不盡:有致Jay Deng〉

 

卻成為多角形的複雜敘事

或許我只是其中一角,可有
可無的代替品,當妳用話語建構
崩塌的幻影,齟齬便無懈可擊
終究,淚眼相對

當我走過火山,在崩潰中
泅泳,飛蛾最愛的
只有自己。當我學會愛人
學會享受生命,學會擁抱
淺薄的絕望並吞食深層的希望
但妳還是堅毅的稜角

刺穿翻覆的酒瓶,躓礙
這條路我讓妳走,我讓妳
離開,關愛的教條,是否幸福

是空轉且無解的簡單證明題。

 

2013.07.17.臨於紅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eaPeo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