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一天〉◎廖震岳

我是一朵複雜的野花
渴望愛,但痛恨自動灑水
或許是對溫室過敏
只要天亮的時間固定
便開始起疹

花園裡躲著骯髒的小秘密
我的故事還沒翻開
最後一根菸,就被點燃
倘若起火
請躲在視線之外

撐到最後的人只能
殺死自己
開花的代價是麻醉記憶
荒野正在唱歌
誰說你不能回家

敲響自由之鐘
迷途的人就會看見燈塔
無論你身處何地我都歡迎
花盆碎裂只是起點
冒險前,得先將根拔起
穿越圍籬

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
Bon Jovi-《Have a nice day》2005

1."Have a Nice Day"(美好的一天)
2."I Want to be Loved"(渴望愛)
3."Welcome to Wherever You Are"(無論你身處何地我都歡迎)
4."Who Says You Can't Go Home"(誰說你不能回家)
5."Last Man Standing"(撐到最後的人)
6."Bells of Freedom"(自由之鐘)
7."Wildflower"(野花)
8."Last Cigarette"(最後一根菸)
9."I Am"(我是)
10."Complicated"(複雜)
11."Novocaine"(麻醉)
12."Story of My Life"(我的故事)
13."Dirty Little Secret"(骯髒的小秘密)

arrow
arrow

    GreenteaPeo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