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今生就是場不公平交易〉◎胡少萍

我睡了,躺在

理與情之間

隔離他們

防範一場腥風血雨

我的不適,如同

假性懷孕一般

嘔吐。謊言。欺騙。

總說善意是包裹的

唯一色彩

 

似乎可以換來

長期關注,發言。傳訊。

似乎已經得到

解不開的髮絲,綁著

三角關係

我擔心,可曾抖露出

前世欠下的債務

 

但紐曲的思念已無法

從我所嫌棄的,你

所鄙視的

兩情相悅中,找一種

曾經。過去式。

我拿真心交誼,你用

驕傲的淚水

交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eaPeo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