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u Bra〉

夏娃用兩片葉子黏住
誘惑的眼睛


〈Zippo〉

就算身上刻下你的名字
還是點不起愛火


〈Durex〉

002。草莓。馬甲。003。
薄紗。櫻桃。吊襪帶。今晚吃什麼


〈衛生棉條〉

將花蕊推進花蕊
交換一顆紅色的子彈


〈名片夾〉

收藏你收藏他,但不知道
誰住在心底的夾層


〈安眠藥〉

女身上帝和聖母瑪利亞
坐在雲端喝下午茶


〈鏡子〉

誰,

誰欺騙我就長這個樣子


〈香水〉

穿上我,再穿越我,然後到達我
用你的鼻子,你的指尖,你的舌頭


〈眼線筆〉

我不愛刺青的永恆
卻喜歡不同附註的眼神

〈口紅〉

在胸口做好標示,我要命中
你的心

 

 2014.01.18.思賢樓。

2014.02.13.景安初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eaPeo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