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倒霉的我!〉◎胡少萍

啊!倒霉的我!
起初踏入學問的書本遊憩,渾沌
如泥沼的心境只是
不願承認自身至高才氣
能拯救神,散發出看似毀滅的
煙硝味
把過去的自己化為睿智
散佈到這枯朽的世界

空氣中,記憶了一股變態的寧靜

啊!倒霉的我!
只得在一座腐朽的孤島之上
用剝去偽善的變態心理
治癒政治與社會的膿瘡,於思索中
於不曾歇息的鍵盤間

割捨人性,我的變態將氾濫成災

啊!倒霉的我!
最後遺棄了道德、善良的軀體
我在天地間俯視殘缺
雖有無盡腐臭的絕望,但
都只是輕於鴻毛
了不起的我,和
早已潰爛的眼神,是唯一
超越神話及傳說的
希望

「The time is out of joint-O cursed spite, That ever I was born to set it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eaPeo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