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態瘋狂〉◎胡少萍

我有病?笑話!

愚昧的發言中,如此

眾多妒嫉聚集而來

不存在任何理性與善意

嘴角兩端,如鐮刀的弧度

正在收割著

笑容

 

我有病?鬼扯!

今日的一切誤解,早是

無言以對的假象

在眾口鑠金的「事實」中

唯一正常的我

總是容易成為病毒

易於

陷入名為變態的框架

 

我有病?荒謬!

我拿著鍵盤自殘,欣喜地

享受血染的真理

在血管中打字,靠

血球建構文章

大概,這種種跡象

只是我處於時代最前端的證據

 

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

在眾人皆醉的世界裡

人們所感到恐懼及憂慮

像淡水中的草履蟲進行分裂

而我呢?

我的常態,已是腐爛發臭的社會眼中

一波波無法遏止的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eaPeo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