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次我終於ㄎㄎ的笑〉◎張迴軒馹

 

 

 

最近

 

我總是ㄎㄎ的笑

 

然後發現

 

我終於可以ㄎㄎ的笑

 

(ㄎㄎㄎ)

 

 

 

走在路上

 

發現有人與大地擁吻

 

悄悄地走過

 

初次

 

我ㄎㄎ的笑

 

 

 

看著報紙

 

發現昔日明星逐漸暗淡

 

默默地讀過

 

初次

 

我ㄎㄎ的笑

 

 

 

盯住電視

 

發現富商買了間新公司

 

冷冷地看過

 

初次

 

我ㄎㄎ的笑

 

 

 

泡杯清茶

 

發現茶葉已經過期一年

 

慢慢地飲下

 

初次

 

我ㄎㄎ的笑

 

 

 

念首好詩

 

發現每個人都已完稿

 

草草地寫罷

 

初次

 

我ㄎㄎ的笑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eaPeo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