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心中孕育一隻惡魔〉◎張迴軒馹

 

我在心中

養育一隻惡魔

日盼

夜盼

期待祂快快長大

 

早晨的公司,依舊庸碌

老闆無來由的怒吼

震醒這美好的晨光

低頭的我

悄悄緊握雙拳

暗自說道:

「兒啊!我希望你快快長大!」

 

傍晚的車潮,依舊繁忙

偶然的擦撞

打散這亂而有序的車陣

肇事者無理訐罵

低頭的我

只能緊握雙拳

暗自說道:

「兒啊!我希望你快快長大!」

 

夜晚的公寓,依舊閑靜

隔牆的男女

歡愛呻吟

仿若昭告天下

他們愛情的偉大

低聲的我

仍舊緊握雙拳

暗自說道:

「兒啊!我希望你快快長大!」

 

兒啊!

用恨意來養育祢

用嫉妒來滋潤祢

用怨氣來調教祢

如今祢長大了嗎?

準備噬盡仇人的血嗎?

兒啊!

我希望你快快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eaPeo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