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捅破我的同理心〉◎張迴軒馹

 

你說我總是太心軟

總是無法

果決按下板機

總是無法

果決刺出一刀

 

你說我本是一頭雄獅

但卻有著

羊一般的心腸

你期望我換起本性

洗鍊那不該存有的

無意義的同理心

 

你跟我說人是骯髒的

骯髒的東西

就要用

骯髒的手段

除˙掉˙他

 

你跟我說人存在是罪惡

罪惡的存在

就要徹底的淨化它

讓地球

多一些喘息空間

 

你跟我說人的眼淚是偽裝

剝下面具

底層是

醜陋的

人的真面目

 

眼淚是虛假的包裝

只要一動板機

就可以戳破

他的謊言

你跟我說

你要拆穿所有人的謊言

所有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eaPeo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