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愛上了〉

擦身而過的時候,好似紫丁香

刺痛中有著初戀般的懷想

大概這是一個無盡相思的秋節

由前世孽緣裡散發

夢裡夢外皆侵蝕了苦澀的情傷

剎那,瑩瑩如玉的眼珠

是我傾心的墮落飄忽在妳的冷感之中

或許是光彩奪目,人生幾回的

鍾情。

 

妳身上耀眼華麗的紫羅蘭在我心底徘徊

無法揮去的是瞬間的永恆抑或是

無盡陰影在眉頭間顧盼

我於角落思量幾度,沒有萬葉千聲

只有樹梢的風兒

和妳的倩影在午夜夢迴裡轉身

在夢裡我奮力地追逐著

追逐著明知不可為的相思

 

我無法成為情場上的西楚霸王

卻恨那些雜緒的糾結如四面楚歌讓人崩潰

別了吧!別了吧!

等這次告白後

就讓舊情新愛都在烏江畔自刎

可退而不願退是尊嚴與執念的無路可退

 

所以,賜我蹉跎未來的時光

請容許我將妳一襲薰衣草的芬芳

從傲嬌的胴體褪下

找尋花蕊與子房

我糾結的愛慕不似無情的劉邦

點點滴滴,在心底的水波

彷彿若有光

想妳是在心房千錘萬鑿

猶豫在軟床間

參不透乾柴烈火的羞容

是眷戀顛倒世間的五雲鄉

還是不捨妳身上一襲

淡紫色的憂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eaPeo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